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刚果(金)矿业领域电力供需矛盾突出

日期:2016-02-03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6
02/03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刚果(金)矿业 用电供求 英加水电站

据《商业与金融周刊》近日撰文称,刚果(金)矿业领域用电远供不应求。

该文指出,英加水电站是刚目前主要的电力来源,供电能力约1500兆瓦,其中1000兆瓦用于矿业生产用电,尽管如此,刚矿业领域电力供应仍难以满足矿企日益增长的实际生产需求,严重制约矿企扩大生产规模,并阻碍了刚矿业领域的发展。为此,TFM、KCC以及华刚矿业等多家跨国公司开始致力于实施能源基础设施现代化工程,以提高产能、缓解电力短缺问题,刚政府亦在世行等金融机构帮助下积极筹集资金,加紧英加III期(4500兆瓦)、宗果II期(150兆瓦)、卡棠德(64兆瓦)和卡波博拉(10.5兆瓦)等水电站的建设。

据悉,供电不足是困扰刚能源、矿业和石油等领域的共同问题,为此,三部委常常联合刚企业联合会和民间团体等召集会议商讨对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