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依托项目山东海阳核电1号常规岛移交工作全部完成

日期:2015-12-25    来源: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2/25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阳核电 山东核电 核电1号

近日,三代核电自主化海阳核电1号常规岛FPS-59移交包在完成多方符检、首检、末检及最终移交签字流程后,正式移交至海阳业主调试队。至此,海阳核电1号常规岛,包含1号汽轮机主厂房、循环水泵房、水厂、除盐水厂、500KV开关站等多个子项共168个移交包全部移交完成。 海阳1号常规岛的建安工作全面收尾,1号常规岛调试工作进入高潮。

今年年初,山东核电把常规岛移交相关工作列为重点工作之一,成立常规岛移交专项工作小组,业主负责统筹、梳理常规岛移交前的各项工作,编排工作计划;定期组织常规岛移交专题会,针对移交工作中的问题针对性地协调处理,并督促相关工作的执行和落实。在移交前期,业主生产和调试人员提前介入,参与联合检查,有问题及早发现及早消除。山东核电积极发挥业主指挥棒作用,全力推进,确保常规岛移交包符检、首末检和尾项消缺等关键节点工作如期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