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湖南火电中标神华国华永州发电厂一期A标段工程

日期:2015-11-06    来源:中国起重机机械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1/06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火电 燃煤发电机

11月2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神华国华永州发电厂一期(2×1000MW)主体建安工程A标段工程。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芦洪市镇境内,是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工程。由神华国华投资建设,中国能建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项目规划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环保高效的燃煤发电机组,一期建设2×1000MW机组,计划2017年双机双投。

该项目是湖南省首台单机容量百万千瓦的燃煤发电机组,也是永州市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总投资70多亿元。一期工程投产后,将极大地缓解湘南供电紧张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能源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