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河北赵县供电公司为大客户免费“体检”保安全

日期:2015-09-29    来源:长城综合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9/29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变电站 赵县供电公司

“供电部门的服务真是没的说,你们的工作真的很到位,有你们为我们企业用电把好安全关,我们的心理很踏实!” 9月9日,河北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开展“零距离”服务。河北欣港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主动上门服务的供电员工表示感谢。

该公司位于赵县工业区,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利福霉素生物发酵和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是世界上抗结核类原料药及利福霉素延伸产品的主要制造商。

该企业属于连续性生产的医药药品生产企业,一旦发生停电事故,整条生产线将停产报废,菌种菌苗将全部毁于一旦,其直接经济损失将达到上千万元,因此,一直以来,由赵县龙腾110KV变电站10KV828分路和城关110KV变电站10KV564分路两路供电,并备有50KW自备发电机。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用电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全县电网的健康运行,赵县供电公司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完善服务手段,定期开展大客户走访和用电安全大检查,帮助企业查找和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是否按规定配备自备应急电源、安全管理机构是否健全、反事故预案是否完善、安技品是否定期年检以及电气设备运行状况是否良好等。对查出安全隐患,依据相关规定,向企业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上报县政府和安监局,督促整改落实。

同时,为了让企业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该公司主动了解其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及用电结构,结合企业不同用电需求及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其增强节能和错峰避峰意识,当好“电参谋”,实现供电企业和电力客户的和谐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