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南方电网与中广核集团进行会谈 围绕电力供应共同开发清洁能源

日期:2015-08-07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8/07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南方电网 核电项目 电力供需

8月5日,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友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集团”)副董事长张炜清一行,双方围绕电力供应、清洁能源利用等进行了会谈。

张炜清及相关人员介绍了广东大亚湾、阳江、广西防城港等地多个核电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对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南方电网公司进一步支持中广核集团的发展,共同助力国家清洁能源发展战略的实现。

王良友及公司有关人员向张炜清一行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公司电力供需形势和电网运行情况。王良友说,一直以来,公司与中广核集团都相互理解和支持,共同保障了南方五省区电力有序供应。希望双方在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全社会节能减排与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