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公司中标一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监理工程

日期:2015-07-10    来源:湖北公司  作者:熊芳

国际电力网

2015
07/10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公司 特高压 直流输电工程 电力监管

7月2日,湖北公司湖北院中标准东-华东±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监理工程包8,标志着湖北公司湖北院在特高压工程监理领域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巩固了在电力监理第一方队的地位。

准东-华东±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线路是国家重点工程,为推进新疆经济发展,加快准东地区煤电基地开发和外送,减轻铁路运输压力和东部地区的环保压力,解决华东地区电力匮乏的问题。本工程起于新疆准东将军庙换流站,终点为安徽皖南换流站,沿线途经新疆、甘肃、宁夏、陕西、河南、安徽六省,线路全长约3337.143千米。湖北院所中标段为李沟湾(宁甘省界)-唐家坡西南(甘陕省界),全长127.272 千米,线路所经行政区为甘肃庆阳市镇原县、平凉市泾川县、灵台县。

据悉,本次中标的±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为目前世界上最高电压等级的直流特高压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