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与昌吉州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5-07-09    来源:昌吉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7/09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电力 电网项目 电力工业

7月8日上午,自治州与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在乌鲁木齐签署《关于共同推进昌吉州电网建设发展合作备忘录》。州党委书记李建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建立定期沟通协商机制,增进交流、增强互信,互相支持,密切协作,共同研究解决昌吉州电网规划及建设相关事宜,共同推进电力工业健康发展,最终达到“双赢”的良好局面。

在国网新疆电力公司总经理刘劲松、党组书记谭洪恩陪同下,李建国实地参观了国网新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运营监测(控)中心,听取了公司发展策划部负责人有关昌吉州电网建设情况汇报。

据悉,“十三五”期间,自治州将积极延伸拓展产业链条,预计到2020年昌吉全社会用电量将达到1140亿千瓦时,最大负荷达到1580万千瓦,年增长率23%。根据变电容量平衡分析,预计到2020年昌吉220千伏变电容量缺口将达到496万千伏安,亟待加快变电站布局。

李建国代表州党委、政府对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建国说,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昌吉州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电力的支撑和保障,也迫切需要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给予更大的支持,特别是希望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在加快准东“疆电外送”电网建设,打造准东低电价示范区推进重大项目等方面,继续给予昌吉州更多的帮助。

刘劲松表示,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昌吉州电网及重大项目建设,共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州领导李铁明、王炳炬、要建军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