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青海:海东市副市长初军威检查指导公电工作

日期:2015-07-06    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7/06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公伯峡水电站 水电建设 光伏电站 水力发电

7月5日,海东市常务副市长初军威在化隆县、循化县领导的陪同下,到公伯峡水电站检查指导工作。

初军威一行首先听取了关于公伯峡水电站的相关介绍,以及2015年上半年电站的生产运营情况,对公伯峡电站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要切实加强水电站的安全生产。在大坝坝顶,他们重点了解了大坝的结构及运行情况。在电站厂房,仔细检查了解了机组设备以及当前发电形势等问题。在中控室,当班值长汇报了电站当前的生产运行的情况。

初军威表示,水电站一方面要发好电,同时要做好防汛,灌溉等工作,切实保障百姓的利益。最后,他们来到光伏电站,现场解了光伏电站的运行情况以及上网电价等相关情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