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春检消缺工作正在进行时

日期:2015-05-21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1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阳供电 用电安全 供电可靠性

“李师,你带小窦去香柏里村更换配电柜2号分路开关下的RTO-600A熔断芯”;“老冯,你再检查一下今天两寺渡村更换配电柜的工具和材料,都带齐……。5月15日一大早,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农电管理中心渭滨供电所负责人正在有条不紊的安排当天的春检春查工作。

自春检春查工作开始以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渭滨所按照2015年春安大检查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全面排查辖区67个台区的线路、配电室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逐台区有序消缺进行。

该所本着提高辖区供电可靠性为工作方向,认真全面排查、分析问题,将问题进行分类别,分轻重缓急,逐一列出应对措施,并上报春检排查统计情况。属于所控范围的及时领料消缺,把春检消缺工作落到实处,将问题隐患逐一消除。为进一步推进春安消缺工作,5月8日起在供电所营业大厅、到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将“爱心联系卡”送到每位客户手中,细心叮嘱:如有用电故障或疑问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快速处理,进一步提升“零距离”服务,时刻保证客用电安全,促进春检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全面的春检消缺排除隐患,使渭滨所辖区内的客户用电故障率降到最低,使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提高用电的安全可靠性,为即将到来的三夏用电及迎峰渡夏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