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树障清理确保用电安全

日期:2015-05-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0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綦南供电 用电安全 供电可靠性

随着夏季来临,雷雨增多,树竹生长十分迅速,东溪所为了保障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广大用户的正常用电,在这雷雨频繁发生之前,组织员工对线路走廊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砍伐。

东溪所地处在渝黔边境,担负着东溪镇、丁山镇的供电重任,辖区内有30000 余客户,为保证广大用户在夏天能安全可靠的用电,是供电所目前的首要工作。所以树障的清理也成了供电所保电工作的重要一环,特别是丁山镇穿越森林的线路,影响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对此,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东溪供电所在4月份与东溪镇、丁山镇政府积极沟通协调,取得了村、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从4月15日起,经过全体员工1个月的共同努力,共砍伐树木938棵,竹子2539棵,有效的保障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为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针对树木生长迅速,东溪已将树障清理工作列入常态化工作,定期组织开展线路巡视砍伐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