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浙江上饶供电公司完成2015年一季度及中长期电力市场预测

日期:2015-05-19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9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饶供电 电力市场预测 电力需求

4月29日, 公司发展部、营销部、调控中心以及经研院等相关部门联合评审并通过了《上饶供电公司2015年春季及中长期电力市场预测》。

经研所为此加强了与发策部、营销部、调控中心、运检部、和各县(区)公司的协调沟通,前往各单位各部门收集准确的春季负荷数据。在计算、分析、预测春季负荷数据的基础上,对上饶供电区1月至3月的经济和电力供需状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影响电力供需的主要因素进行分析,并对上饶电网供区4月至12月的电力供需形势进行深入的分析预测,掌握负荷特性和变化规律,确保全方位、全过程的掌握各种负荷影响信息,最终对上饶供电区2015年、“十三五”期间用电量及负荷情况做出分析预测。

本次评审工作的落脚点,一是对上饶供电区2015年电量、负荷情况进行预测,对用电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进行重点分析,通过调研收资总结分析说明影响电量变化的外部和内部因素。二是对强化市场研究、监测和预测能力,提高短期电力市场预测水平,及时预测负荷变化,对典型客户、用电大户、重点行业用电情况开展专题分析,提高市场预测分析的准确性和前瞻性。三是对本地区在建的大项目情况、业扩报装情况进行摸底分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