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远东电缆授权成为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供应商

日期:2015-05-12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2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缆 红星美凯龙 电缆技术

5月8日,红星美凯龙供应商联合峰会在上海举行。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下属子公司远东电缆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以及优秀的服务质量,被评为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同时授权成为红星美凯龙2015-2016年战略合作供应商。远东智慧能源董事总经理蒋华君,投资人、监事、高级总监兼远东电缆总经理助理陈静,投资人、高级总监兼远东电缆总经理助理陆军,投资人、资深营销师、资深经理任秀娟参加大会。

本次评选是红星美凯龙根据《材料设备供应商年度综合评估方案及细则》,从供应商的品牌形象、综合实力、产品品质、供货及时性、现场配合以及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的综合评定,代表了红星美凯龙对远东电缆高品质产品和诚信理念的高度认同。

本次峰会以“共携手、赢未来”为主题,会上除了对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之外,还举办了2015-1016年战略合作供应商授权仪式,远东电缆被授权成为战略合作供应商。这意味着远东电缆将继续发挥技术、服务、品牌等优势,以稳定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积极与红星美凯龙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引领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