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成都院获二滩水力发电厂2015年技改项目设计合同

日期:2015-04-24    来源:成都院  作者:陈相楠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4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滩水力发电厂 成都院 水力发电

日前,成都院机电处一行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完成了二滩水力发电厂2015年技改项目设计合同的谈判工作。

成都院于3月18日收到二滩水力发电厂2015年技改项目设计询价书,机电处作为项目的牵头单位,迅速组织开展复询书的编制工作,于询价书规定的3月27日前提交复询文件。询价书囊括了二滩水电站底孔工作闸门修复设计、消防控制系统改造设计、厂房桥机电气部分整治设计、水厂水处理系统整治设计、出线场阻波器拆除设计及下游河道左岸护坡修复设计。工作范围包括上述项目的设计施工图、设备厂家图纸及资料的审核和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近年来,机电处积极介入国内四川及西藏地区、国外的老旧电厂机电设备升级改造市场,要求处各科室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交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拓展老电厂技术改造业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先后完成了龚嘴溢洪道工作闸门改造设计、草街清污门机设计、映秀湾闸首拦污设施建设等一系列设计项目,用技术实力与电站运行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