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安徽电缆质检6家缆企质量不合格被通报

日期:2015-04-13  

国际电力网

2015
04/13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电缆 质量监测

为了加强产品质量的监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14年第四季度,安徽省工商局依法组织对阳、淮北、宿州和亳州市等市场上销售的电线电缆进行了省级质量监测。经过检测,其中有6家缆企因为产品质量不合格被通报。

缆企与不合格项目如下:

上海豪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导体电阻不符合标准。给予意见和提示:一、导体电阻主要是考核电缆电线的导体材料以及截面是否符合要求的重要指标。二、消费提示,正规产品外观光滑、圆整、色泽均匀,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鲜亮、质地细密,导体使用电解铜,外层光亮而稍软;非正规产品使用再生塑料,色泽暗淡,质地疏松,导体铜质偏黑而发硬,属再生杂铜,电阻率高,导电性能差,使用中会升温而不安全。

广东拳王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导体电阻不符合标准。 给予意见和提示:一、导体电阻主要是考核电缆电线的导体材料以及截面是否符合要求的重要指标。二、消费提示,正规产品外观光滑、圆整、色泽均匀,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鲜亮、质地细密,导体使用电解铜,外层光亮而稍软;非正规产品使用再生塑料,色泽暗淡,质地疏松,导体铜质偏黑而发硬,属再生杂铜,电阻率高,导电性能差,使用中会升温而不安全。

腾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导体电阻不符合标准。给予意见和提示:一、导体电阻主要是考核电缆电线的导体材料以及截面是否符合要求的重要指标。二、消费提示,正规产品外观光滑、圆整、色泽均匀,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鲜亮、质地细密,导体使用电解铜,外层光亮而稍软;非正规产品使用再生塑料,色泽暗淡,质地疏松,导体铜质偏黑而发硬,属再生杂铜,电阻率高,导电性能差,使用中会升温而不安全。

上海营昉电工器材有限公司,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导体电阻不符合标准。给予意见和提示:一、导体电阻主要是考核电缆电线的导体材料以及截面是否符合要求的重要指标。二、消费提示,正规产品外观光滑、圆整、色泽均匀,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鲜亮、质地细密,导体使用电解铜,外层光亮而稍软;非正规产品使用再生塑料,色泽暗淡,质地疏松,导体铜质偏黑而发硬,属再生杂铜,电阻率高,导电性能差,使用中会升温而不安全。

陕西省西安古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导体电阻不符合标准。给予意见和提示:一、导体电阻主要是考核电缆电线的导体材料以及截面是否符合要求的重要指标。二、消费提示,正规产品外观光滑、圆整、色泽均匀,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鲜亮、质地细密,导体使用电解铜,外层光亮而稍软;非正规产品使用再生塑料,色泽暗淡,质地疏松,导体铜质偏黑而发硬,属再生杂铜,电阻率高,导电性能差,使用中会升温而不安全。

安徽省阜阳市鑫旋悦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导体电阻不符合标准。给予意见和提示:一、导体电阻主要是考核电缆电线的导体材料以及截面是否符合要求的重要指标。二、消费提示,正规产品外观光滑、圆整、色泽均匀,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鲜亮、质地细密,导体使用电解铜,外层光亮而稍软;非正规产品使用再生塑料,色泽暗淡,质地疏松,导体铜质偏黑而发硬,属再生杂铜,电阻率高,导电性能差,使用中会升温而不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