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CET中电技术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日期:2024-03-21    来源:CET中电技术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1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能质量监测 CET中电技术 电力技术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示名单,CET中电技术顺利入选。这是CET中电技术继2023年获得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奖后新添的一项重大国家级荣誉。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特定细分领域,生产技术或工艺水平国际先进,单项产品(生产性服务)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评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是工信部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培育提升专项行动。

【CET电能质量监测装置(部分)】

产品介绍

以半导体生产制造厂为例,持续几十毫秒的电压暂降将导致生产设备不能正常工作,造成停产和出现大量废品/残次品,给用户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失。

CET中电技术研发的电能质量监测装置具有2MHz/s高速瞬态捕捉和波形记录功能,可捕捉0.5us±4kV快速电压瞬态并记录波形,这意味着产品能在0.0005个毫秒内监测到问题,并生成一对一诊断分析报告,提前洞悉供配电系统用电健康状态,帮助企业预知风险,最大程度避免事故发生。

目前,CET电能质量监测装置及相关产品在硬件平台、软件系统和功能方面都已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为用户电能质量问题的排查、治理提供直接数据依据,助力新型电力系统更安全稳定运行。

关于CET中电技术

CET中电技术创立于1993年,是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CEC中国电子”)旗下经混改后骨干员工持股的企业,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综合能源配电网监测与故障诊断及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重点企业研究院、深圳市智能电网在线监测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行业企业技术中心、国际互认CNAS实验室等政府认定及资质,是国内首家通过IEC 61000-4-30 Ed.3.1 A级国际认证的企业。

21年电能质量监测装置自主研发之路,CET电能质量监测装置及相关产品的应用已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服务国内众多大型发电集团、电网企业、大型工业企业,并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多个国际市场,技术水平已跻身国际领先行列,为全球用户不断提供高品质的电能管理和能源管理的相关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