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吴春利、于刚出席中电工程国际业务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5-04-09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9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一带一路

近日,中国能建国际公司筹备组到中电工程总部调研。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兼中电工程总经理、党组书记吴春利,中国能建副总经理于刚出席座谈会。

吴春利指出,发展国际业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中国能建和中电工程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近年来中电工程大力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国际业务发展战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中电工程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国能建国际业务发展,希望中国能建国际公司成立后与中电工程国际公司加强交流,努力实现中国能建战略目标。

于刚指出,从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来看,国内企业“走出去”是必然趋势。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以及“亚投行”的设立,释放出国家加快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的强烈信号。要抓住当前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国际业务,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