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宝集团: 展品牌独特魅力 创新企文化建设

日期:2015-02-06  

国际电力网

2015
02/06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而品牌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力量源泉。天宝集团作为具有30多年电源研发技术经验的亚洲规模最大的电源制造商之一,深知企业需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竞争上立于不败之地,核心技术创新和品牌文化建设缺一不可。在发展历程中,天宝在不断着眼未来技术创新的同时,也在企业、团队、品牌文化传播的精神层面上,不断探究,形成具有天宝特色的“感动客户、恪守诚信、永恒创新、勇挑责任、畅想绿色”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确立“科技创新,为世界提供绿色源动力”的企业使命。

“你可以信赖的伙伴”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天宝致力于打造为客户最信赖的伙伴,其凭借集团整体的专业技术生产实力,为客户提供从研发方案、设计到生产再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包括研究、设计、可行性评估、模具制造、安规申请、专业测试、物料采购、注塑、五金配套、丝印、检测、包装、物流、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

为更好的准备把握交期,天宝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管理和物流体系,可以实时追踪各个项目产品的生产情况和交期情况。 2008年,天宝现代企业管理系统SAP系统首次上线,大大缩短了工作流程。帮助天宝迅速适应客户新需求和市场新商机的能力,同时提高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效率,适应客户和市场不断变化的新需求。


 

30多年来,天宝集团与产业链上的优质企业建立了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凭借按时按质交付产品的诚信经营及周到的服务,天宝集团获得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品质享誉全球,并连续多年被 TCL、Sony、飞利浦、史丹利百得、Vtech、BOSCH、OPPO、广交会平台等评为“优秀供应商”和“优秀合作伙伴”。

技术创新 持续锻造核心竞争力

在天宝集团总裁洪光汜看来,在产品差异日益减少的今天,企业要脱颖而出,必须着力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而研发和创新是天宝的灵魂。天宝集团一直坚持打造技术创新的核心竞争力,重视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斥资建有独立的研究院,同时,还引进国内外行业顶级研发人才和先进的设计和科学的管理理念打造产品研发平台,为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创新水平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天宝延续并跟踪国际技术的先进理念,紧跟世界电源的发展,倚靠强大的供应链优化生产工艺,不断推出行业领先水准的产品。


 

天宝具有同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检测实验能力,拥有行业领先的国家级CNAS检测实验室,已先后获得了ETL、SEMKO、TUV、UL、ITS、SGS等国际安全机构的目击测试认可,亦取得美国加州(CEC)能效检测实验室认可资格。天宝专业的检测实力,获得国际知名检测机构TÜV莱茵的认可,2015年,被授予TÜV莱茵“最佳合作伙伴”的荣誉,意味着TÜV莱茵将为天宝提供全球范围内最优质的合作服务,这不仅是对天宝在检测认证服务方面的极大肯定,也将激励天宝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高的技术力量水平和更专业更具优势的检测认证服务。

在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持续努力,为天宝集团带来了累累的硕果。天宝集团相继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洪光汜总裁认为,只有坚持持续创新,天宝集团才能在新能源乃至整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持续发展并占据有利地位。

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深耕品牌文化

企业能持续发展离不开品牌文化的建设。天宝集团组建专业的品牌宣传队伍,用心打造天宝品牌文化,传播“打造绿色科技能源世界”的品牌愿景。天宝集团通过将抽象的品牌文化概念具象化、媒体化,使品牌文化成为了链接企业与员工、客户、社会之间的有力纽带,不仅如此,天宝还借助企业宣传手册、宣传片、网站、微信等崭新形式综合运用多渠道、多媒介的宣传手段打造立体式的品牌文化传播平台,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知名度和归属感。全面拓展文化建设的深度和广度,用文化及品牌大力拓展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真正实现以文化强企的最终目标。


 

与此同时,天宝坚持“信而能达,恒以致远”的企业文化,“敬业与家”的管理观。让独有天宝文化根植于每个员工的生活与工作环境中。持续开展“客户信赖的伙伴,员工依赖的港湾,传统电源为基石,绿色能源为导向,为生活联接精彩”的文化建设工程,将企业和员工共同价值观融入管理中,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天宝不断为员工挖掘个人价值的平台,定期为员工举办各种培训、拓展活动、技能竞赛等,更好挖掘员工潜能。近几年,天宝集团精心打造的“白、骨、精“工程更是成为天宝人才培养的代表项目。通过不断改善培训、辅导制度,建立公平机制下的晋升通道,改善员工福利、丰富文体活动,提供收益分享等,天宝集团的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除了在内部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外,天宝集团还十分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天宝集团在总裁洪光汜的带领下,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各类公益活动,集团每年都会以基金、活动支援、奖学金、实物捐赠等多种公益形式,投身各种救济扶贫、赈灾救灾、敬老助老、教育支持、员工救助、健康普及、宣传环保等社会公益项目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一间极具规模和实力的跨国集团,2015年,天宝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持续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携手实力合作伙伴,在专注于电源开发的同时,不断向新能源领域迈出坚实的步伐,打造一个跨国绿色能源王国的同时,也让天宝独特的品牌文化魅力得以更立体的彰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