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咸阳供电公司“面对面”倾听客户意见

日期:2014-1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9
1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阳供电公司

   “电力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不好?抄表人员有没有估抄、漏抄现象,交费方便吗?用电方面有什么困难。”12月12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用电检查班到彩虹路社区,诚恳地与10多位社区百姓开展“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贯彻群众路线和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意见,着力解决服务群众用电难问题。

    该公司在班务会供电服务专题会议上,认真分析了前半年工作,个别馈路抄表人员有估抄,漏抄现象、这一问题引起了客服中心高度重视和关注。会上,就如何改进抄表不到位、各馈路人员认真反思,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整改措施。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用电检查班借力教育实践成果,面向用电客户、面向基层一线,抓住主要问题,有效化解矛盾,促进了供电服务水平的提高。

    今年来,该公司为改进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狠抓员工服务意识,大力加强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促进供电服务水平提升,始终把服务群众置于各项工作之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取得的明显成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