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争分夺秒抢修力保居民用电

日期:2021-08-31    来源:陕西科技传媒

国际电力网

2021
08/3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居民用电 电力抢修 电网安全

8月15日16时左右,一辆大货车经过郭村街道时,因货车高度过高挂断了通讯线,连带着将0.4千伏东郭村东台的导线及电杆挂倒,造成5基电杆倒杆,6档导线断裂。

同一时间,打电话咨询停电询问缘由的人络绎不绝,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兴平分公司西区供电所所长迅速召集10余名抢修人员,带上抢修工具赶往故障现场。为了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制定了抢修方案,做好危险点分析,并设置安全遮拦。为确保抢修施工现场安全,现场负责人当即安排人员负责指挥交通、疏散人群、监护几个施工点的安全作业情况,为了抢时间抓进度,抢修人员从进场开始就连续奋战。

当前依然处于“三伏”天,室外气温高,空气中弥漫着热浪,抢修人员汗如雨下。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他们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作业。工作人员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有序吊离断杆、挖杆坑、立杆、重新安装横担和导线,一项项工作在似火的烈日下有序的进行着。经过连夜抢修,抢修工作圆满结束并成功送电。

该公司以确保安全为电力抢修的必要前提,以缩短停电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以保障供电作为电力抢修工作的首要任务,争分夺秒力保居民用电受到客户赞扬。下一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将从线路巡视、外破防控、隐患治理等三个方面强化多部门联动,分级明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