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绵阳电力岁末走访大客户 真诚沟通促共赢

日期:2014-1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7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绵阳电力

    元旦将至,为真诚与客户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12月15日至16日,国网绵阳供电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分别走访了江油攀长钢集团、江油红狮水泥厂、江油匡山水泥厂,就电费回收、电量预测与用电业务开展等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中,绵阳公司认真了解了各企业最近经营情况、用电需求及负荷情况,并通过讲政策、解顾虑的角度,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愉快的交流。2014年,绵阳公司通过严格的过程管理,上门解释相关政策、掌握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做到“知己知彼”,并制定应急预案等一系列措施,保证各企业每月电费足额缴纳,降低了电费回收风险。在明年的工作中,绵阳公司将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倾听企业的声音,尽力协调企业的困难,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很感谢供电企业长期对企业发展的关注和帮扶,将不遗余力的支持与配合供电企业,按照供电公司的要求保证每月按时到账,尽一切力量保证每月电费足额解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