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阿旗农电局多措并举护航农牧民

日期:2014-03-17    来源:新华能源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3/17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局 电力

    近日,阿旗农电局抓住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超前谋化,对即将到来的春耕春灌和初夏用电高峰提早精心准备,要求旗下各供电所全员做到思想上早重视,行动上早落实,力争为全旗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该局集中组织力量严格调控满负荷和超负荷台区用电设备。各台变辖区人员对所有用电点进行容量登记普查、负荷测试,从而对新的用电增长点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求客户服务经理在各村村务公开栏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并留下便民服务卡,让农牧民家中遇到跳闸、电线短路等用电问题,只要拨打这一电话,供电所服务人员就会上门提供检查维修服务,为广大农户用电带来了更大便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