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张家口供电公司明确2014年交通安全工作目标

日期:2014-03-12    来源:新华能源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3/12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安全

    3月7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2014年交通安全工作会。明确2014年工作思路,部署全年工作重点,动员全体车管和驾驶人员认真做好2014年交通安全工作。

    公司主管副总经理贾广明、张家口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行舟、各单位主管领导、车管员、驾驶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设1个主会场,17个分会场。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13年交通安全工作,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14年工作思路:以保人身、保车辆、保交通安全为目的。加强科技运用,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强化车辆的检查维护,加大习惯性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创新管理手段,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

    2014年,公司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交通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二是强化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的提升;三是推进汽运专业标准化作业的运用;四是确保车辆技术状况的完好;五是注重安全教育培训取得实效;六是营造交通安全齐抓共管的氛围。

    公司主管副总经理贾广明在总结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在总结2013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深刻地认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风险,进一步增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目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和春检预试工作及工程建设复工之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结合当前工作重点,严抓措施落实,确保近期重点工作交通运输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就做好近期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贾广明副总经理提出四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周密部署全年交通安全工作;二是抓好两会期间的车辆管控和保障;三是做好春检复工车辆的检查和人员的教育;四是加强当前危险点的分析控制。

    张家口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对公司2013年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在继续发扬成绩,保持先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努力为全市交通安全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交通安全工作5个红旗单位、集体,12个先进单位、集体,28名先进车管员,53名交通安全先进个人。汽运公司等三个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