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正文

江苏首个新农村光伏电站示范工程江阴并网

日期:2014-01-24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1/24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站

    多点低压接入方案提升运行可靠性

    1月15日,江苏省首个新农村光伏电站示范项目在江阴市山泉村并网发电。

    该项目由江苏省经委主导建设,总投资1100万元,利用集中居住区150户居民住宅的10000平方米屋顶铺设晶硅光伏组件,总装机容量0.1024万千瓦,年均发电量约100万千瓦时。该示范电站理论运行寿命25年,预计期间可发电2608万千瓦时,可节约标煤8040吨,减排二氧化碳2065吨、二氧化硫156吨、氮氧化合物119吨。

    该项目的并网改变了单户接入方式,在该省首次采取多点低压(分四个点)方式接入,可使并网运行更加安全可靠。

    去年5月,江阴供电公司还专门成立了“供电服务小组”,全程为该项目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了四个接入点于去年12月26日并网试运行,并于1月15日正式并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