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河北电力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大奖

日期:2013-12-27    来源: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2/27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成果

    12月25日,记者从国网河北电力获悉,公司今年涌现出大量实用优秀的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并在多项评选中获得大奖,其中在第四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中获得三等奖一项(第十五名),在2013年(第五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各一项,在2013年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获奖项目中获得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成绩喜人。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职工技术创新成果都是来自生产一线,获得第四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三等奖的是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在查窃电一线不断完善升级的“掌上查窃仪”。由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创新的“农网10千伏标准化变台安装施工创新系列工器具”、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研发的“配网故障处理调控防误决策系统”、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发明的“无线遥控窃电检测仪”,在2013年(第五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在2013年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的评选中,国网河北电力更是在十项一等奖中独占两项,分别是“SF6设备多功能全自动充补气装置”和“超声波洗瓶机”,出自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李扬创新工作室和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吴灏创新工作室,来自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张军朝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智能手机电卡充值”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国网河北电力通过搭建全员创新平台,营造立足岗位人人创新的大环境,开创了全员参与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局面,通过建立职工创新工作室,搭建成果转化平台等方式建立期鼓励职工进行技术创新的长效机制,同时,公司还注重以企业文化为动力,推动职工技术创新深入持久开展。截至目前,公司职工累计取得创新成果6.3万项,有效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