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人物 » 正文

甘肃送变电举行"建司55周年"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3-1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6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 农电

  11月22日,国网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历时一周的“建司五十五周年再创辉煌”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共20 个代表队,近 240人参加。经过50 场激烈角逐。分别决出男子、女子组前三名。

  在比赛中,各队之间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比赛为纽带,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队员们敢打敢拼,作风顽强,充分发挥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场赛事气氛热烈,场面激烈。比赛中最小的20岁,最大的50岁,年青气盛和老当益壮相结合,更体现了他们之间的默契,赛场上频频上演奋力拼搏、凌厉扣杀、惊险救球的画面;欢呼声、助威声、掌声不断,此起彼伏。

  本次排球比赛增进了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充实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甘送风采,将“快乐运动、快乐学习、快乐工作”的理念得到诠释。此次比赛,为职工的文化生活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推动该公司职工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为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坚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创造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