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远东集团电缆产业赴亨通集团考察学习

日期:2013-09-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13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集团 电缆产业

  9月11日,远东控股集团远东电缆总经理蒋华君、总工程师汪传斌、副总经理朱长标等一行赴亨通集团考察学习,受到了亨通集团副总裁钱建林、总裁助理吴如其、党委副书记肖耀良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远东控股集团和亨通集团是光电线缆行业两大“巨头”,同为中国企业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也是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会长和荣誉会长单位。此次远东控股集团领导一行赴亨通集团考察学习,目的在于促进同行企业信息交流、增强合作,共同应对企业成长所面临的困难的挑战。

远东考察团参观展厅

  远东控股集团考察团通过参观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听取亨通集团关于陆缆、海缆先进制造工艺和对于线缆技术的投入及研究情况介绍,以及参观亨通集团展厅和进行座谈交流,增进了对亨通集团二十多年来创新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宝贵经验的了解,对亨通集团多年来致力开拓海外市场、寻求“国际梦”表示由衷的赞赏。

  座谈会上,亨通集团副总裁钱建林为远东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亨通集团关于人力资源、技术研发、市场营销、信息维护、集团管控等方法。远东控股集团远东电缆总经理蒋华君首先感谢钱建林副总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和考察团一起与亨通集团以“克服企业发展瓶颈”为题,就“企业战略、人力资源、海外市场开发、品牌与市场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远东和亨通双方领导彼此感到收获匪浅,不仅学习了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经验,而且为同行之间“相互帮助、和谐共进、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树立了好榜样。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得到了江苏光电线缆商会黄解平执行会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