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靖江供电客户经理国庆期间服务养殖户

日期:2013-10-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0/12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服务

  国庆假日期间,靖江供电公司用电服务客户经理们主动出击,深入养殖户的用电现场,发放安全用电资料、帮助查找安全隐患、处理用电缺陷,赢得声声赞扬。

  在靖江市季市镇星光村14组养猪场,客户经理张旺清、吴伟对饲料机的电机做绝缘检测,并对养殖业主杨亚清说,“电机外壳要经常清理,防止饲料屑堆积影响电机散热,烧毁或损坏电机。”“谢谢你们的提醒,我今后一定注意,你们的服务正是太好了!”他们对养猪场的照明电路进行了“体检”后,又来到该镇安武村毛氏养猪场。业主毛炳生迎上来,“你们来的真及时,我正为3号猪场线路跳闸犯愁呢。”他们立马对线路检查起来。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没有查出来,他们忙得浑身是汗。终于,在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发现了导线破损处,对其进行了处理,跳闸现象消失了。“谢谢你们哦!你们真是我们的电保姆!”离开的时候,毛炳生拉住他们的手,连声感谢,把他们送出去很远。

  据统计,国庆假日期间,该公司用电服务客户经理们共为辖区内114家生猪养殖大户提供了用电服务,受到养殖户们的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