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大范围停电 排除与恐怖袭击有关

日期:2008-06-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8
06/16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华盛顿 停电

    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一个变压站当地时间13日早晨繁忙时间发生故障,大范围停电,1.1万用户和多个地铁站受影响。美国国土安全部排除与恐怖袭击有关,相信只是变压站出问题。另外,白宫事后以后备发电机发电运作。

    据香港《大公报》引述外电报道,受影响范围以唐人街地区为中心,东至第3街、西至第13街、南至F街、北至U街,除地铁站外,交通灯、住宅及大量商业大楼与政府建筑物亦受影响。华盛顿运输部表示,一度有多达60支交通灯停止运作,警员到场指挥交通前,各主要十字路口出现交通混乱。

    由于地铁列车以不同方式供电,停电后服务仍然继续,不过红线部分路段需以单轨双程行驶,管理地铁的华盛顿都会区运输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市民的行程预计会延长逾1小时。

    据负责华盛顿供电的Pepco公司表示,大约30个街区的1.1万用户断电,公司发言人埃利斯表示,已派员调查第10街一个变压站为何会于当地时间昨晨7时半出故障。至当地时间昨晨9时半至10时,已传出部分地方恢复供电。

    在受影响的多个地铁站,扶手电梯及升降机等设施停止运作,亦只能以紧急照明系统提供有限度照明,受影响乘客需从月台步行至地面,情况相当狼狈。

    据华盛顿消防及急救服务发言人埃特表示,一名男子因心脏除颤器失灵需送院治理,另有9人由于过热感到不适。另外,亦有传出有人在商业大楼被困电梯。

    即使步行到工作地点的上班族,亦因工作地点未恢复供电,需与成千上万人滞留在气温高达摄氏31度的炎热街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