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宁夏电建承建的甘肃华亭电厂1号机组A级检修告捷

日期:2013-09-25    来源: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25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 电厂 机组

  截至9月24日上午,由宁夏电建公司承建的中国水电华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2×145兆瓦1号机组试运行顺利通过,汽机轴振等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且优于修前标准,标志着该工程检修告捷。

  此次宁夏电建公司中标承接的华亭电厂1号机组检修范围主要包括锅炉本体及锅炉辅机部分检修、汽机本体、汽机辅机及调速、管阀系统检修、电气一次、试验检修和电厂热工系统检修四个专业,属A级检修,计划工期43天。

  项目中标后,检修公司快速协调人员,为检修作好充分的人力和物力储备。8月10日,检修人员从各项目陆续出发,集结甘肃华亭电厂,拉开了1号机组检查性大修工程的序幕。历时41天艰苦卓绝的检修,9月20日凌晨,1号机组正式点火启动,比业主计划工期提前2天完成。

  在检修过程中,面对工期紧、任务重、人员少的不利因素,宁夏电建检修公司精心组织,参与检修员工攻坚克难,实行两班倒作业,推动了工程顺利进行,实现了锅炉水压、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一次成功佳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