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永嘉供电抢修解决村民用电难题获赠锦旗

日期:2013-09-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16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用电

  “这下好了,家家户户的电器都可以正常使用了,真正用上舒心电了。”永嘉县桥下镇茗岙社区龙外村村民感激的说道。9月11日,该村村支书带领村民代表将一面印有“抢修解民忧,酷暑送清凉”的锦旗送到了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碧莲供电所负责人手中,代表全村村民再次感谢该所及时为他们解决用电难题。

  8月22日下午,该公司碧莲供电所电力员工在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龙外村变压器容量小,于是立即前往村民家中询问近段时间的用电情况。村民表示,用电高峰时期偶尔出现电压不稳现象,导致电风扇、空调等不能正常运行。

  据了解,今年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加之近年来农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空调、冰箱等大功率家用电器逐渐增多,用电负荷激增,龙外村原有的配变容量满足不了村民们的用电需求。碧莲供电所表示将根据负荷情况,尽快更换容量较大的变压器,以满足居民生活用电需求,确保供电安全稳定。

  8月25日清晨,该公司调集新的大容量变压器和设备材料,组织电力员工赶赴作业现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设备安装速度,尽量减少停电时间。作业人员顶着高温,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直至奋战到18时才完成作业任务,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该村的供电。

  看着这面鲜红的锦旗,电力员工在感到喜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该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