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批准东芝收购西屋核电

日期:2006-07-02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7/02
0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批准 东芝 收购 西屋 核电

日本东芝公司(Toshiba)以54亿美元收购英国核电公司西屋(Westinghouse)的交易获得了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理由调查外资收购本国企业的委员会批准,从而清除了一大监管障碍。

    熟悉这起交易的人士表示,这个行事秘密的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上周对它开了绿灯。

    此前外界普遍预期这项交易将获得Cfius批准,但在华盛顿,由于围绕Cfius程序,以及收购美国企业的敏感资产或(如西屋的情况一样)位于美国的资产等事项,紧张的政治气氛在上升,因此该交易获得批准则代表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