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丰县供电加强用电稽查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日期:2013-09-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09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用电

    近日,丰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稽查活动,及时发现并处理违约用电行为,营造良好的内外供用电环境。

    为了进一步规范用电管理,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确保公司售电量,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该公司依托营销稽查监控平台,全面整合了营销稽查监控系统、营销业务应用系统、营业场所视频监控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四大营销系统,从量、价、费、损的指标管理、抄表管理、核算管理、电费收缴管理、用电检查管理、业扩报装管理以及计量装置管理等多个方面对营销各项业务、指标进行全面监控,全量分析,确保了营销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经营风险、经营成果的可控、能控、在控。近期组织人员在全县范围内进行用电稽查,对供电所营业班的抄、核、收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主要检查用户计量装置、用电结构比例、各类电价的执行,重点是个体企业、高能耗企业、酒店、宾馆等场所用电量较大装有空调的用电客户进行检查,对电价执行不到位、比例分摊不合理的商业店铺都实行登记造册,以便整改落实。同时,该公司还采取常规整治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法,推进用电稽查工作,对计量装置加大了保护力度,积极落实有效的防窃电措施和做好窃电户电量的统计工作。使该公司的营销业务管控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