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张家口供电公司提前进入"两节"保电状态

日期:2013-09-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0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保电

    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张家口供电公司结合“秋检”工作,加强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提前做好节日保电工作。为了确保节日期间供电的万无一失,该公司专门成立节日保电领导小组及事故抢修小组,制定反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应对一切突出事故的发生。

    现在正值“秋检”时间,该公司将国庆保供电任务与“秋检”停电线路相结合,组织巡线人员对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了巡视,对重点线路进行了特巡,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进行了消除;对所辖的配电室进行了检查整顿,对电缆T型头进行了测温,备齐了事故抢修的材料工具,准备了应急发电车,安排了专门的发电车人员,处理突发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居民的安全可靠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