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国投雅砻江二滩水电站单日发电量创投产15年新高

日期:2013-08-23    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23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发电量

    2013年8月18日,总装机容量330万千瓦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二滩水电站单日发电量达到7970万千瓦时,创下投产15年以来的单日发电量新高。

    1998年8月18日,二滩水电站首台机组正式并网发电。近年来,依靠综合素养较高、能打硬仗的员工队伍,二滩水力发电厂持续提升电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扎实开展设备检修维护工作,有序推进技术改造工作,通过多项措施,保持了设备良好的健康状况。今年入汛以来,二滩水力发电厂认真落实各项汛期大发电措施,通过精心维护设备、加大设备巡查力度、加强设备状态监测、进行设备运行趋势分析、定期开展设备试验、做好隐患排查与治理等工作,有力保障了主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