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到华能天津IGCC示范电站调研

日期:2013-06-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08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务院 电站

    6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到华能天津IGCC示范电站调研。

    蒋洁敏一行深入IGCC示范电站现场,实地查看了电站集控室、气化装置、空分装置和联合循环发电装置,详细询问了IGCC电站的技术路线、建设历程、生产运营及节能减排情况。

    蒋洁敏对华能积极践行央企使命,推进绿色发展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国内没有成熟经验可供借鉴的情况下,华能敢于第一个“吃螃蟹”,克服诸多困难,仅用三年时间建成了中国第一座、世界第六座IGCC电站,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华能不断总结积累经验,优化完善技术,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健全管理体系和制度,努力在提高电站的经济性、安全稳定性和示范性上下功夫,早日实现“安稳长满优”的运营目标,推动我国电力事业和节能减排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