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山东威海供电公司交纳电费开展多样渠道

日期:2013-06-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07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费

    “以后再也不用跑20里路到银行排半天队交电费了,你们看,我发个短信就轻松地把电费交了,赶快试试吧!”6月6日,个体老板刘华兴拿着手机在自己的大集摊位上乐呵呵地对其他人说。

    由于农村远离市中心,银行偏少,客户交纳电费多有不便。为此,国家电网山东威海供电公司不断扩展电费交纳渠道,推出了手机缴费、电费充值卡、网上银行、支付宝等新型交费业务,但这些交费方式还不为农村群众所熟知。为此,该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抓住重点,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演示、“小喇叭”等多形式,深入到集市中广泛宣传、推广这些全新的缴费业务,引导客户通过手机、互联网交费。一些接受新鲜事务较快的个体老板率先享受到了新型交费业务所带来的实惠,许多像许兴华这样的个体老板在享受实惠的同时,纷纷主动加入到宣传行列中,现身说法,利用集市、村中休息时主动当起了义务宣传员,宣传效果明显。在这些义务宣传员的带动下,目前许多较少出村的中老年客户也开始逐渐接受了手机缴费、电费充值卡等这些交费新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