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喀什叶尔羌河流域管理局股权转让给新疆电力公司

日期:2008-03-21    来源:喀什政府信息网  作者:喀什政府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08
03/21
12: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喀什 新疆 电力

    3月20日下午,喀什地区和疆南电力公司举行了地区叶尔羌河流域管理局股权卷让签字仪式,叶尔羌河流域管理局持有疆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8.6%股权转让给了新疆电力公司。

    疆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为了支持电力事业的发展,扩大骨干电网规模,叶尔羌河流域管理局认购了8.6%的股权。疆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现骨干电网规模初步形成,但同时由于投入过大形成巨额亏损。按照《公司法》,叶尔羌河流域管理局作为疆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之一,应利益共享,风险共担。鉴于叶尔羌河流域管理局已无力注入资本金,地区2月底召开会议研究同意叶尔羌河流域管理局持有疆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8.6%股权退出,无偿转让给新疆电力公司。

    这是深化我区电力体制改革一件大事,对推动我区电力体制改革,促进区域经济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这标志着喀什电力体制改革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签约仪式由行署副秘书长洪家范主持。地区有关单位领导、疆南电力公司、叶尔羌河流域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