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华恒盛四大解决方案闪耀2012国际金融展

日期:2012-12-21    来源:国际电力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12/21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国际金融展 智能配电

    国际电力网讯:2012年12月20-23日,以“融汇科技创新,引领金融未来”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科华恒盛面向省、市、营业网点、数据中心等细分解决方案悉数亮相金融展。

科华恒盛四大解决方案闪耀2012国际金融展

    在科华恒盛展台,完善的机柜系统,“端到端”的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的金融行业用户驻足。据科华恒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云动力省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是在“机柜就是数据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配电系统、制冷系统、智能管理系统,形成一体化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类中型规模数据中心的金融企业实现高效、稳定、安全的管理要求。

市级机房解决方案

    特别是此次展出的市级机房解决方案顺应了IT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设计、生产的新一代适合需求变化的IT设备物理基础设施,以全新机房产品化理念整合了动力、环境、弱电、防雷及监控各系统,适合安装于各种室内环境;为保障IT设备运行提供了高可用性、高可靠性和高适应性,并能随着金融企业未来不断升级的需求为信息平台建设提供完整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据科华恒盛技术专家介绍,此方案具备高集成性、系统模块化、产品化,达到智能、安全、稳定、高效。而“机柜就是数据中心”的独特理念,实现了无工程化建设,为金融行业用户节省了资金。同时,扩容方便简单,1-10个机柜单元平台在需要扩容时刻按需自由增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