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温州电力完成“绿色”线路验收

日期:2012-12-18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2/18
1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电力 供电安全

  国际电力网讯:12月14日—15日,温州电力局输电工区对乐清柳市垃圾发电厂出线工程进行了验收。该线路作为垃圾电厂的重要输电线路,将担负起为柳市居民提供清洁环保用电的任务,线路施工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日后的供电可靠性。

  据悉,乐清市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是乐清市“十一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已列入《温州市发展循环经济“551行动计划”百项重点项目实施计划》。该项目集能源、环保和城市重大基础设施为一体,辐射柳市片区8个镇约70万人口的生活垃圾处理,装机容量2.4万千瓦,用地81.57亩,总投资2.9亿人民币,终期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属于对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有重大影响的民生工程。

  此次为期两天的验收,主要对35千伏中雁线12基塔、3596线中20基新建钢管杆以及4基新建铁塔,共计37基塔进行竣工及安全措施方面的验收。依据验收项目,输电工区制定了周密的措施计划,由线路运检二班员工组成四个验收小组,采用分段式验收方式,严格按照验收程序和验收标准,仔细巡视每一段线路及杆上的每一个零部件,抽查接地网埋深,仔细记录了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并与施工单位、业主、设计等相关单位进行了验收交底座谈会,督促施工单位如期进行整改和消缺工作,以确保线路零缺陷投运。

  此次线路验收,拉开了乐清柳市垃圾电厂竣工验收的序幕,标志着垃圾电厂试投运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乐清柳市地方建设与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