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联邦报销纽约应急花费 全市电力恢复需两周

日期:2012-11-02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1/02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联邦

    美东时间11月1日下午(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消息,纽约州参议员舒默表示,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FEMA)已承诺全额报销纽约州由于飓风“桑迪”所造成的应急交通花费。地区电力公司同日表示,纽约市绝大部分地区恢复供电至少还需两周。

    在最新记者会上,纽约州参议员舒默表示,联邦层面将尽可能为纽约州和纽约市提供帮助。他称,FEMA已承诺将100%全额报销纽约州由于飓风“桑迪”所造成的应急交通花费。同时,10月30日至11月9日期间,纽约州用于恢复电力的花费也将得到报销。

    目前,飓风“桑迪”已造成全美82人死亡,大多来自纽约州与新泽西州两个重灾州。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紧急状态令,启动联邦救灾基金拨款。

    截止发稿前,纽约市区地铁极少数路线恢复运行,进出曼哈顿岛的大部分隧道仍有大量积水,暂停使用。地铁系统几乎停滞的状态,导致路面交通堵塞严重。居民,尤其是上班族出行极为不便。市长布鲁伯格昨天宣布市民搭乘公共交通暂为免费,并禁止乘坐人数3人以下车辆驶入市区,以免加剧交通堵塞。

    目前,全美仍有450万人处于停电状态。据纽约地区Con Edison电力公司负责人称,纽约市绝大部分地区恢复供电仍要到11月10日的周末,即至少两周。曼哈顿岛预计将于本周末全面恢复电力。

    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FEMA)是美国遭到重大突发事件时协调指挥、并提供经济援助的最高领导机构,直接受总统领导。由于美国财政赤字问题严重,早前联邦经费裁减计划中也包括了对FEMA减少拨款的讨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