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伊犁电力安全生产问查活动有成效

日期:2007-12-1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12/18
0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犁 电力 安全

  “伊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扎实,特别是开展的‘百问百查’活动形式多样,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真问、真查、真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有效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12月12日,伊犁州安委会安全生产考核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后,对伊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该公司最后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得99分的高分。

    目前,该公司“百问百查活动已进入问、查、改同步推进阶段。该公司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方法,统筹安排,稳步推进,注重实效,效果明显。

    一是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该充分利用公司网络、报纸、宣传厨窗等宣传载体,加大对“百问百查”活动宣传力度。期间该公司总经理车勇、书记李爱民特致全体干部员工一封信--《安全为天,生命至尊》,大力倡导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安全理念和安全责任。在全体员工中引起很大触动,增强了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认真开展查改工作。结合元旦、古尔邦节保电工作及“迎峰度冬”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明确了责任人,确定了时间和进度,稳步推进问、查、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设备的安全隐患,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

    三是健全梳理规章制度。在开展问、学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剖析和自查,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规范管理职责,完善规章制度,为确保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四是在全员中开展安全互保活动,各单位建立安全互保制度,实行互保双方安全责任连带,并签订《劳动互保卡》1272份,执行安全指标公司领导包片(单位)、本部部室包点(变电站和供电所)管理办法,保证员工安全,促进企业和谐。

    截止到12月13日,该公司已实现年内安全生产337天,连续安全生产463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