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伊犁电力安全生产:再回头 再检查

日期:2007-12-0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12/04
0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犁 电力 安全

  “回头看”再检查。进入冬季以来,伊犁电力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冬季用电高峰,以更好地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11月以来,公司领导分别带队,对所属17个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大检查。查找落实管理制度、作业流程等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和隐患483项,针对这些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伊犁电力公司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为保证整改落到实处,公司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对整改不力的单位给予相应处罚并公开通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滋生”的环境。

    据悉,此前伊犁电力公司还先后开展了“查违章、除隐患”百日安全活动、“安全生产月”、“继电保护管理年”、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百问百查”等活动,为公司全年的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1-11月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喜人,累计完成售电量13.4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8.2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