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淮北供电公司“雷锋爱心车队”护航高考学子

日期:2012-06-07    来源:英大网  作者:李刚 李伟

国际电力网

2012
06/07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北供电公司 供电

  “我代表公司雷锋车队爱心送考的志愿者们,作以下承诺:认真履行雷锋爱心车队职责,按时接送考生,提供最安全、优质的服务,让高考学子有一个温馨、轻松的考试环境……” 这是6月6日上午,在安徽淮北供电公司志愿者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上,志愿者孙燕飞代表该公司爱心送考志愿者承诺的内容。

  当日,淮北供电公司启动了志愿者爱心送考仪式,贴有“淮北供电公司雷锋车队爱心送考”标识的志愿者车辆,整齐有序的停放在淮北供电公司停车场,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此次爱心送考,要求广大“雷锋车队爱心送考”志愿者成员发扬雷锋精神,不断规范服务行为,努力践行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把“淮北供电公司雷锋爱心送考”车队,打造成电力系统服务广大学子、服务社会的新典范。

  雷锋爱心送考车队,是淮北供电公司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面旗帜,力争做响做亮,使之成为电力企业一个响亮的品牌。通过这个载体,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服务社会和电力客户。雷锋爱心送考车队把“诚信宽容友爱”作为最基本的信条,坚持做最普通的事,坚持完善自我、自愿奉献、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展示供电企业风采,树立良好的电力企业形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尽一份社会责任。

  活动要求广大志愿者,通过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大家要月月学雷锋、年年学雷锋,要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我们的实际行动之中,要长期奉行“友爱、团结、互助、奉献”的原则,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爱心送考将实施“一车一人”定向送考服务,为广大考生配备了风油精、矿泉水、文具等用品,力争为考生创建一个温馨、轻松的迎考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