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举办标准体系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12-05-10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10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网

    5月7日,黑龙江公司邀请北京中电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军专题讲座标准体系建设知识,进一步加深公司系统干部对标准化体系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此举为该公司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理论知识和可行的实际操作经验。

    标准化是实现规范运作、提升企业素质的必由之路。黑龙江公司将以公司发展战略为统领,以服务“两个一流”为目标,以坚强智能电网业务体系为基础,以“三集五大”管理流程为框架,建立公司统一的标准体系,理顺标准化管理和运行机制,实现对业务、岗位、流程的全面覆盖。从而达到充分发挥标准化在促进“两个转变”中的基础作用,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目标。

    该公司领导、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处长、副处长,公司各单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相关专业人员近两千人参加了培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