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滕州供电部反窃电挽回损失57万元

日期:2011-12-28    来源:山东枣庄供电公司滕州供电部  作者:赵亚婧

国际电力网

2011
12/28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滕州供电部 反窃电

    截至12月22日,山东滕州供电部累计查处违章窃电154户,违约、窃电追补电量30万千瓦时,收取违约使用电费57万元,有力地遏制了窃电行为,维护了良好的供用电秩序,在挽回经济损失的同时,使线损有了明显下降。
    今年以来,山东滕州供电部深入开展反窃电斗争,建立了由领导挂帅、各部门协同参与的反窃电长效机制,将反窃电工作重心下移,结合各供电所具体情况,规定月度任务指标,重落实,严考核,充分调动基层员工反窃电主动性。同时,将反窃电与台线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大用户管理系统、集抄系统和负荷管理系统等信息,根据台线绩效考核每月的报表数据,对线损突增的线路、台区以及用电量异常的用户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并将高损台区下的用户明细按不同用电性质进行分类,对不同用电性质用户利用信息采集系统进行监视,重点针对日用电量可疑的用户进行检查,从而缩小检查范围,提高工作实效。
    另外,该部还重新梳理了高危及重要客户信息,加快改造存在窃电隐患的计量装置,对老旧居民区和“城中村”老化线路、表箱进行了隐患排查治理,减小了客户窃电风险,完善了“防反并举、以防为主”的反窃电工作模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