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泰宁供电公司农网改造传捷报

日期:2011-12-20    来源:福建省泰宁供电有限公司  作者:江丽霞

国际电力网

2011
12/20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宁供电公司 农网改造

    12月19日,从国家电网福建省泰宁供电公司农改办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安全、优质、高效地全面完成了年度农网升级改造目标任务,共完成农网升级改造项目54个,完成投资2314万元,让5918户农村客户直接受益得实惠。
    今年以来,该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共新建和改造10千伏线路91.78公里,敷设10千伏电缆6.9公里,安装10千伏配变33台,新建并改造低压线路96.82公里。为确保按计划、优质、高效的完成农网升级改造任务,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定期召集农改办、物供、财务、施工队、监理等相关人员,召开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推进协调会,专门就农网升级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分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顺利推进;同时,通过强化培训的方式,不断提升农网升级改造人员的技术技能和安全意识,并对施工工艺、施工标准和施工行为进行了规范和严格要求,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体设计、施工人员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压力大、协调层面多等重重困难,周密部署、攻坚克难,严格按照省公司、三明局下达的农配网工程实施进度计划,倒排项目工程进度,保证了工程全面竣工。
  据了解,这一批农网升级改造项目的高效竣工,使该县部分农村电网的“卡脖子”和设备老化问题得到了根本性解决,电网网架结构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加强,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大幅提升,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充足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