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电网公司向能源交易所购买电力缓解电荒

日期:2011-12-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国际电力网

2011
12/09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电网公司 能源交易所 电力

  国际能源网讯:据报道,随着印度水电发电量下降到200到250兆瓦的警戒线,通过发电厂增加到国家电网的电力不足以渡过峰值功率赤字,印度电网公司奥里萨邦有限公司开始从印度能源交易所购买电力以弥补电力不足。

  由于在Balimela、Indravati和Upper Kolab水库水位大幅下降,印度水利发电已大幅下降到200至250兆瓦,此外,CGPs供应给国家电网550兆瓦的电力也出现400兆瓦高峰电力缺口。

  印度电网公司表示,由于Balimela, Indravati和Upper Kolab 南部水库水位仅为25%,其水利发电量下跌至600到700兆瓦。公司要求CGPs最大限度地向国家电网供应电力,以便我们共度电力赤字。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