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定远供电"扫描"农网改造现场

日期:2011-12-06    来源:中国农电网  作者:沈振

国际电力网

2011
12/06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定远供电 农网改造

    近日,定远供电公司通过《农网升级改造现场监督通报》,将在现场检查"扫描"到的问题进行逐一细致点评,全力确保农网改造工程的安全施工和技术工艺。

  据了解,该公司启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一来,不定期组织有关部门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督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详细检查安全措施和施工质量,及时指出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有力保障了农网施工的安全、质量和进度要求。

  该公司开展现场监督的同时,还坚持召开每周一的农网改造协调会。定远公司要求在所有农配网施工中,工作负责人需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指导,提高施工质量和工艺水平。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在五个工作日内整改,并举一反三,对已完工的工程开展复查,减少返工及整改的次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