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天津农网改造升级“十二五”规划通过审查

日期:2011-11-15    来源:天津市电力公司  作者:王学军 张振高

国际电力网

2011
11/15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11月9日,天津本市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十二五”规划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公司审查。

  根据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实现城乡电力一体化和均等化的需要,国网公司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要求,组织各省级公司开展了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天津市电力公司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及国网公司有关要求,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的原则,完成了规划编制,明确了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建设重点、投资需求和保障措施,制定了分年度建设方案。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天津公司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措施合理,投资适当,为下一步工程的有序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