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案例 » 正文

中电投漳泽发电:“三步走”开展防寒防冻专项督查

日期:2011-1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1
11/10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 漳泽发电 防寒防冻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防寒防冻工作,保证人员设备安全过冬,日前,漳泽发电分公司结合防寒防冻工作的安排布署及前阶段防寒防冻工作进展情况,“三步走”全面开展专项督查。

    第一步从10月31日至11月4日,结合所辖设备多、较分散的特点,本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组织人员对所辖设备系统的防寒防冻措施落实、物资储备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将缺陷进行统计、汇总、分析、整改。

    第二步从11月8日至11月10日,进行专业分组复查。成立了汽机、电气、锅炉、热控、燃化除、脱硫、交通、防火等八个专业组,重点检查供热首站、机房、水源泵房窗户封闭情况;主变区、升压站开关设备操作机构防寒防冻措施落实情况;炉房、引风机房窗户封闭情况等,要求责任到人,强化执行。

    第三步从11月10日至11月11日18时,各专业复查组组长负责汇总所查问题,落实责任部门,编制《防寒防冻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计划》,并根据工作量大小、危害程度确定完成时间,完成整改落实。

    目前,该项工作第一步已圆满完成,该公司成立了专业督查组,针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进行排查、汇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